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九天開發 2008年 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經驗!! 首先 在網路上只找到under construction的頁面 去了以後 發現這地址根本是民宅 我還懷疑我走錯了 進了院子 看了裡面有電腦 螢幕有code hmm...沒錯 CEO是個留學生 我只能說是個非常優秀又熱情洋溢的人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當初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就說我的經歷很有趣了 其實 他的更有趣 呵 根本就是富爸爸 充滿行銷創業精神 願意放棄高薪 砍掉重練... 公司就我的認知 就是提供網路交易平台撮合房地產交易 把永慶 信義房屋的佣金拿過來賺 又由於是起步的公司 我進去的身份有點像是partner而不是employee 這點對冒險家來說是很令人心動的 之後帶我去喝飲料 聊聊工作計畫 以及一些豐功偉業 還滿輕鬆的 對我的評價也很好 雖然彼此都知道 我不是一開始就可以有貢獻的 但是 他仍 希望有潛力的人 將來可以有一席之地 這是他的期望

九天開發  2008年
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經驗!!
首先 在網路上只找到under construction的頁面
去了以後 發現這地址根本是民宅 我還懷疑我走錯了
進了院子 看了裡面有電腦 螢幕有code hmm...沒錯

CEO是個留學生 我只能說是個非常優秀又熱情洋溢的人
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當初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就說我的經歷很有趣了
其實 他的更有趣 呵 根本就是富爸爸 充滿行銷創業精神
願意放棄高薪 砍掉重練...

公司就我的認知 就是提供網路交易平台撮合房地產交易
把永慶 信義房屋的佣金拿過來賺
又由於是起步的公司 我進去的身份有點像是partner而不是employee
這點對冒險家來說是很令人心動的
之後帶我去喝飲料 聊聊工作計畫 以及一些豐功偉業
還滿輕鬆的 對我的評價也很好 雖然彼此都知道 我不是一開始就可以有貢獻的
但是 他仍 希望有潛力的人 將來可以有一席之地 這是他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