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哥們去ktv嗨歌〜找了小姐,買單時*發現身上没有帶足夠的現金,身上只有银行卡…… *服務的少爺說:沒關係啦,可以刷卡… *哥們說:不行!這卡是我老婆名字,我刷了~若我老婆收到你們KTV的簡訊*肯定會打死我的…… . *服務的少爺說:没事大哥〜我們可以帮你刷成餐廳小吃消费的…… . *此時哥們聽完之後~很開心,然後就刷了…… . *結果剛一進到家門*老婆劈里啪啦~就是幾個大耳光!把手機簡訊給他看:牛肉麵一碗,消費19680元…… . *你【他媽哩個B】!你去吃一碗牛肉麵*碗裡面是加了一頭牛嗎?

哥們去ktv嗨歌〜找了小姐,買單時*發現身上没有帶足夠的現金,身上只有银行卡……
*服務的少爺說:沒關係啦,可以刷卡…
*哥們說:不行!這卡是我老婆名字,我刷了~若我老婆收到你們KTV的簡訊*肯定會打死我的……

*服務的少爺說:没事大哥〜我們可以帮你刷成餐廳小吃消费的……

*此時哥們聽完之後~很開心,然後就刷了……

*結果剛一進到家門*老婆劈里啪啦~就是幾個大耳光!把手機簡訊給他看:牛肉麵一碗,消費19680元……

*你【他媽哩個B】!你去吃一碗牛肉麵*碗裡面是加了一頭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