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我A家人就是住在幸XX城... 看了版大的文章... 覺得版大真是太過度美化這社區了... 聽我A家人這幾年居住評論... 和我自己每次拜訪A家人來這裡觀察的心得... 我不敢講太多... 但一句:我就是不會想來這住 ~~~~~~~~~~~~~~~~ 一:光是那入口的斜坡大彎道 看就怕了 除了汽車和重機上得了 腳踏車和輕型機車上不了 更別說推嬰兒推車的媽媽們... 光是我這只會騎輕型機車的人要買菜採購就很不方便 這社區只適合家庭裡有備汽車的人...家庭物品採買者要能開汽車 否則在購物方面是個大問題...會很累 老人家要上下這彎道就是走附近的窄小樓梯~~那得保證腳力身體硬朗 不然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就大都只能在社區中庭走動 (因為走下斜坡很累...走上回家更累) 我和先生每次從A家人家步行走下去斜坡經過台北大鎮下面的商店買個東西再走回來 那個往上的大斜坡阿~~考驗我們的體力腳力阿~ 走一趟就是喘喘喘~ 更何況老年人..小孩...孕婦 教我老了在這養老~~?除非每每都有人專車接送 不然我應該會足不出門...(因為來回一趟怕要了我半條命..) 國小???...在遠遠的下坡處.... 要祈禱家裡有汽車好接送小孩 否則就是祈禱小孩快點長大能夠自行上下學 否則在小孩低年級階段 要陪伴小孩上下學那段路可不容易走..遠又長...下坡又上坡~ 二:自來水質...頗怪的..粘粘的感覺...!?!?!!!!?!?!?! 三:雨天....雨雨雨不停...濕氣重... 沒有空氣輕新的氣息...沒有雨山霧山仙氣重的氣息 而是濕氣煩悶的氣息... 而是找不到太陽公公照耀的苦悶 本來因為入口的斜坡大彎道就不方便出門 加上天氣常下雨就又更不方便出門 所以住在這會有被關起來的FU~ 還有一次拜訪A家人~戶外聞到極其難聞的燒塑膠味~超恐怖的味道 當時沒人知道那是啥味道 後來聽說有人製毒還是吸毒被抓... 四:社區人口流失...(最重要的問題) ~~~~~~~~~~ 五:這裡的房價應該是跌了吧~!!!!!! (如果是買新成屋~到現在算是跌價~我A家人買時價格到現在就是跌價了) 六:水管漏水~我A家人說那漏水的水管是處在私人土地. 自來水公司管不著 所以~漏水問題目前無解... A家人說因此水費很貴~都得很省水來用

我A家人就是住在幸XX城...

看了版大的文章...

覺得版大真是太過度美化這社區了...

聽我A家人這幾年居住評論...

和我自己每次拜訪A家人來這裡觀察的心得...

我不敢講太多...

但一句:我就是不會想來這住
~~~~~~~~~~~~~~~~ 


一:光是那入口的斜坡大彎道
看就怕了
除了汽車和重機上得了
腳踏車和輕型機車上不了
更別說推嬰兒推車的媽媽們...
光是我這只會騎輕型機車的人要買菜採購就很不方便
這社區只適合家庭裡有備汽車的人...家庭物品採買者要能開汽車
否則在購物方面是個大問題...會很累

老人家要上下這彎道就是走附近的窄小樓梯~~那得保證腳力身體硬朗
不然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就大都只能在社區中庭走動
(因為走下斜坡很累...走上回家更累)

我和先生每次從A家人家步行走下去斜坡經過台北大鎮下面的商店買個東西再走回來
那個往上的大斜坡阿~~考驗我們的體力腳力阿~
走一趟就是喘喘喘~
更何況老年人..小孩...孕婦

教我老了在這養老~~?除非每每都有人專車接送
不然我應該會足不出門...(因為來回一趟怕要了我半條命..)


國小???...在遠遠的下坡處....
要祈禱家裡有汽車好接送小孩
否則就是祈禱小孩快點長大能夠自行上下學
否則在小孩低年級階段
要陪伴小孩上下學那段路可不容易走..遠又長...下坡又上坡~


二:自來水質...頗怪的..粘粘的感覺...!?!?!!!!?!?!?!

三:雨天....雨雨雨不停...濕氣重...
沒有空氣輕新的氣息...沒有雨山霧山仙氣重的氣息
而是濕氣煩悶的氣息...
而是找不到太陽公公照耀的苦悶

本來因為入口的斜坡大彎道就不方便出門
加上天氣常下雨就又更不方便出門
所以住在這會有被關起來的FU~


還有一次拜訪A家人~戶外聞到極其難聞的燒塑膠味~超恐怖的味道
當時沒人知道那是啥味道
後來聽說有人製毒還是吸毒被抓...



四:社區人口流失...(最重要的問題)
~~~~~~~~~~

五:這裡的房價應該是跌了吧~!!!!!! (如果是買新成屋~到現在算是跌價~我A家人買時價格到現在就是跌價了)

六:水管漏水~我A家人說那漏水的水管是處在私人土地. 自來水公司管不著
所以~漏水問題目前無解... 
A家人說因此水費很貴~都得很省水來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